close

 yuki小廚師02
【1y7m2d,taipei,樂雅樂站前店】

yuki音潛班的同學們相揪要來去做漢堡,
雖然yuki在廚房還是只停留在【搗蛋】的程度,稱不上小幫手,
但是yuki媽我太想看看yuki穿上廚師服的可愛模樣,
所以在【滿足個人私欲】.....呃...不是...,
是測試yuki的個人未來興趣走向的前提下,
決定和大家一起去玩。

等分漢堡

大家排排坐,等著阿姨發漢堡肉片。

在換上廚師服以前,要先洗洗手,再用酒精消毒。
嗯!有注意衛生,很好!!
只是,yuki消毒完後,還是東摸摸、西蹭蹭的,
醬好像也沒有衛生到那裡去......
算了,「垃圾吃,垃圾大」啦~(完全是媽媽自我安慰)
噗!

yuki's漢堡01 
yuki:媽咪,你看!這是我的肉耶!
yuki媽:小子,這是漢堡肉,是牛肉混豬肉,不是你的肉啦!醬講是要嚇素人喔!

yuki's漢堡03
yuki:媽咪,怎麼還沒開始啊?我下午都沒睡,好睏喔!
yuki媽:誰叫你不聽媽咪的話,假裝睡覺一下!

yuki's漢堡02
yuki:終於可以開始了!看我的紅酥手!
yuki媽:還好不是鹹豬手。

yuki做漢堡01
yuki:先把肉片揉一揉,揉成圓圓的球形。
yuki媽:是是是,你出嘴,有事老媽子服其勞。

yuki做漢堡02
yuki:然後拍!拍!拍!拍成圓餅樣,醬就可以送去煎了。

大家做沙拉

接下來發餐盤,有汽車、飛機和太空梭三種可愛的造型。
yuki拿到的是飛機。
然後把生菜沙拉裝到餐盤裡。
這件事,也是yuki媽服其勞。

yuki's小飛機沙拉

看起來是不是可愛又可口啊?!
對了,請不要以為樂雅樂小氣,蕃茄只給1個。
事實上是........

yuki吃蕃茄
yuki看到蕃茄,就很自動地拿起來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,
而且,2個全部吃光光,還"略"嫌不夠!

yuki's漢堡&沙拉

yuki:將將將~將~我的漢堡煎好了!來比個YA吧!

yuki's漢堡達人證書

yuki:最後,樂雅樂的阿姨還發給我一張證書喔!
         我是【漢堡達人】!

 

◎樂雅樂餐廳站前店 02-23713128 台北市許昌街19號1樓。
◎花費175大洋,有漢堡、沙拉和1杯飲料。
◎yuki和媽咪一人一口的把漢堡都吃光光喔!不錯吃!
◎聽說還有【比薩達人】和【鬆餅達人】。
◎活動網址:http://www.royalhost.com.tw/news.php?class_type=01&pid=115
◎yuki一整個下午沒睡,坐上捷運後,不到3分鐘就夢莊周去了。
◎捷運上遇到一個好熱情的阿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taitai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