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0℃ 

這麼嚇人的溫度,是出現在yuki媽身上啦~
所以那個愛「趕流行、得流感」的人,是yuki媽我啦~
yuki媽最近不知是人老體衰還是流年不利,2009年一開年,【一般感冒病毒老大】就來造訪我,不僅自己來,還陸續介紹【腸胃型感冒老二】和【流行性感冒大哥大】來!齁!真是忙屎我了!

記得上一次發燒到這個溫度的時候,我還是個受爸媽呵護照顧的小孩,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我把載我去急診的爸爸吐得一身酸臭、躺在病床上吊點滴時那盞亮得刺眼讓人睡不著的日光燈,還有媽媽買來讓我獨享的大水梨,明明都還記得那顆水梨是多麼的多汁脆甜,轉眼間我竟也成了人妻,為了人母。

那天睡到半夜時,突然覺得好冷,直覺不太對勁,於是起身拿了耳溫槍量了一下,溫度顯示38.2℃,是發燒了,但是還在可以觀察看看的範圍,於是和被再睡,但是昏昏沈沈的一直睡不好,而且寒冷的感覺一直沒退去,終於天微亮,再量了一下體溫已經是39.5℃,而且喉嚨痛、頭痛、全身酸痛很是不舒服,心裡想肯定是感冒了,於是當下決定早上趕快去看醫生,沒想到體溫竟一路攀升到40.1℃。
還好是春節的尾巴,yuki爸還在放假,可以幫我照顧yuki,讓我可以去看醫生並且好好休息一下。

小時候感冒了可以依賴爸媽;
結婚後感冒了可以依賴老公;
當了媽媽,感冒了只擔心會傳染給baby,想盡辦法要趕快好起來。
雖說為母則強,
雖說羽翼已豐不再是雛鳥,
但是當自己一個人發著高燒、騎著摩托車去看醫生的時候
卻脆弱得只想當個孩子,偷偷地想念起那顆大水梨和媽媽溫暖的呵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taitai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