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就有二,所以有好心人1號,當然就會有好心人2號。
將將將將....好心人2號就是yuki的二姑姑。
話說過完年的那個禮拜五早上,yuki媽還在陪yuki睡回籠覺的時候,突然,「我的寶貝寶貝,給你一個甜甜,讓你.....」,哈,是yuki媽的手機響了。

yuki媽:喂。
yuki二姑姑:xx喔,我今天晚上會去台北,你有沒有想吃什麼?
yuki媽:真的喔!啊你們要來看熊貓喔!
yuki二姑姑:對啊!所以你有沒有想吃什麼,我順便幫你帶。
yuki媽:好啊好啊,我想吃肉包。
yuki二姑姑:那一家的肉包啊?阿振的還是老龍師的?要幾盒?
yuki媽:我都沒吃過,所以那一家都可以,1盒就好了。
yuki二姑姑:只要1盒喔!有一家的菜包還不錯吃,你要不要吃吃看?
yuki媽:好啊,不然就1盒菜包1盒肉包好了。

所以,沒耐性在假日跟著別人排隊的yuki媽,因為yuki二姑姑的佛心來著,又有在地美味可以嚐鮮了。

老龍師肉包01
老龍師肉包02

【老龍師肉包】麵皮軟Q,至於餡料的味道偏鹹偏油,偏好重口味的人,應該會很喜歡,還有餡
       料裡包的香菇,讓yuki媽覺得將整個口感提昇,有加分到。

巧味珍菜包01巧味珍菜包02

【巧味珍菜包】麵皮則不同於肉包的Q軟,是比較厚實的,內餡則包有高麗菜、豆皮絲和栗子,
       加上微量的胡椒粉,是屬於較清淡的口味,但是yuki媽覺得真的不錯吃,而且特
       別的是加了平常菜包內餡少見的栗子,口感硬是和一般菜包區隔開來。



★據在地人-->yuki的阿伯說,老龍師的肉包不輸阿振的,只是阿振因為有日本人來拜師學藝,所
 以比較有名,但是因為yuki媽沒吃過阿振的肉包,所以無從比較起。
☆包子通通吃完以後,才想到忘了拍內餡了。
★那天yuki的二姑姑和二姑丈半夜才到台北,為了給yuki媽送包子,拖著疲累的身體,還迷了一下
 路,將包子送到yuki媽手上時,已經深夜12點多,齁~真歹勢嘛真感動ㄋㄟ。
☆最近連po好幾篇吃吃喝喝的文章,覺得好飽喔!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taitai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