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uki&papa99
【11m2d,tainan,謝老師】

dear 老公:

你說【大魚大肉也是一餐、青菜蘿蔔也是一餐】
於是堅定了我請育嬰假的意志。

當初我的猶豫在於,
家中經濟的擔子由你獨自承載是否公平,
尤其是在我們有了自己的小窩後,
那擔子或許不是千金重,但壓力一定是會有的,
我想你應該是明白我捨不得孩子離開我身邊到鄉下去,
也明白我無法滿足於只當個假日媽媽,
更或許是我們都愛上了讓孩子【牽絆】的感覺,
你才會一肩挑起這不輕的重量,

這一年來,
我們忙著學做爸爸媽媽,
是不是稱職不知道,但是我想
我們的努力是一起的,
一起為baby洗澡、
一起為baby把屎把尿換尿布、
一起為baby添購這個添購那個的、
一起逗baby笑、
一起為baby的病痛擔心、
也一起為baby的日漸成長而開心不已,

我想未來我們還會有更多的一起,
而且是和baby一起,一直一直......

能夠當一個快樂的全職媽媽,我由衷地想說,
『老公,謝謝你的成全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taitai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