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"?"早上,很冷的早上7:00,
我和兒子還窩在溫暖的棉被裡睡覺的時候,
耳邊傳來「鏘銧」的聲音,
第一個反應是碗摔破了,可是我還在床上,沒有去洗碗啊?!
看看右手邊空了的床位,想都沒想就問:
「老公,你有沒有怎樣?小心不要被割傷了」
「沒有啦,可是我又打破碗了啦!」老公懊悔的聲音從廚房傳了過來。
將床的四週用枕頭圍好,避免yuki摔下床後,
我就趕緊到廚房看看那個安慰我說沒事的人是否真的沒事,
「不好意思咧,我們家的碗都快被我摔完了!」老公哀怨地邊撿拾著碎片邊對我說。
「沒關係啦,醬我才有藉口再買新的啊!」我邊說邊檢視老公的手腳會不會已經不小心被割傷了。

看著掃著碎碗的老公,突然有種幸福的感覺,
前一天因為太累而偷懶沒洗的碗,卻在今天早上被接手洗完。
這就是我老公吧!
不會說甜言蜜語   卻會在我需要他的時候  給我最強力的幫助!
神經大到不行  卻會知道老婆我情緒的轉折,送上關心;
被我戲稱有心室肥大症(就是粗心啦) 卻會買些餅乾麵包放在家裡,
只為了怕我忙著顧小孩而無暇吃東西。
謝謝你喔!老公!
體貼我三不五十的偷懶、包容我無來由的情緒,卻沒有怨尤,
即使你有時有些不快,明知道是我無理取鬧,還是會選擇在心裡原諒我後,先向我示好。
這個世界上除了我爹娘,就屬你對我最好了,
我要和你勾勾小指頭,這一生我只想牽你的手。
你要答應我,不准反悔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taitai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